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被投企业动态】中网投所投企业三未信安今日登陆科创板!
日期:2023-01-10      来源:

    12月2日,国内主要的商用密码基础设施提供商——三未信安(688489.SH)正式登陆上交所科创板,这是中网投已投项目中第18家上市企业。


    三未信安董事长兼总经理张岳公致辞时表示:我们身处一个伟大的时代,国家正在加速社会的数字化转型,其中信息安全问题至关重要。密码是世界公认的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最有效、最可靠、最经济的关键核心技术,作为密码从业者,我们既感觉责任重大、又认识到正在面临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上市是公司发展中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新的征程已经开启,我们对未来充满信心,也将谨记自己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好的成绩回报投资者、回报社会。
    作为国内主要的商用密码基础设施提供商,三未信安始终聚焦商用密码领域,把“用密码技术守护数字世界”作为公司的使命,聚焦密码核心技术和产品,坚持创新引领,构建了完备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用密码产品体系。三未信安高速密码芯片的研制成功,进一步实现了公司密码产品供应链的安全可控,为我国商用密码产业的发展提供更坚实的支撑。
    网络安全是中网投重点投资布局的领域之一,中网投将助力三未信安持续打造商用密码硬核技术,为国家数字化转型提供密码技术支撑,为我国数字经济安全稳健发展保驾护航。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