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中网投战略投资国产基础软件提供商泛联新安
日期:2022-06-23      来源:

    近日,国产基础软件提供商泛联新安获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新一轮战略投资。

    此次融资,泛联新安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在底层核心技术上的研发投入,加快产品升级与市场推广。

    泛联新安在国内率先布局,持续深耕核心底层技术,研发出了软件质量测试工具、软件安全测试工具,以及数字电路验证工具(EDA)三大类10余款产品,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形成了基于统一技术架构的高效产品孵化能力公司所有产品全部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并在军工、航空航天、轨道交通以及金融等领域积累了大量头部客户。

    在软件质量测试工具领域,经过几十年发展,国外产品体系成熟并形成了较强的生态壁垒,国产自主创新挑战难度大。泛联新安采用学术界最新的技术路线,利用国产软硬件兼容的市场机遇,实现了产品核心能力和技术支持服务能力的双重突破。主打产品智能单元测试工具—iUnit”具备广泛开发环境的适配能力,其核心指标自动生成测试用例的覆盖率超过90%,优于国外同类产品该指标50%以上。

    在软件安全测试工具领域,随着近年来软件漏洞和软件供应链安全问题日益突出,该领域已成为网络安全领域炙手可热的新兴细分赛道。泛联新安三年前已深度布局,主打产品静态分析工具—CodeSense”功能全面,其基于最新的“大规模值流图分析”等技术,可实现跨十级函数的隐蔽缺陷检测,C语言引擎在分析深度和准确性方面已超越大部分竞品;另一款产品“二进制代码SCA分析平台—BinSearch”是国内目前非常成熟的软件成分分析工具,实现了基于海量组件的函数级粒度分析,识别率、准确性高于国外同类产品;“智能模糊测试产品XFuzz”是泛联新安面向动态漏洞挖掘的旗舰产品之一,采用大量最新学术成果和超线性加速的并行技术,产品实力强劲。

    此外,泛联新安三年前开始布局数字电路验证工具(EDA)的研发。目前在国内率先推出成熟的RTL代码缺陷检测产品,填补了该项国内空白,其他产品也在陆续研发中。

    目前,公司核心研发团队成员均来自国防科技大学、清华大学、中科大、北航、哈工大等国内知名高校,并与国防科大、中科院、清华大学建立了产学研深度合作。公司拥有核心知识产权申请和授权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67项,取得NeoCertify、CWE等多项国内外认证。公司将以程序分析专家为核心能力定位,坚守“创造更美好代码”的使命,为国家基础软件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表示,软件测试工具技术门槛高、研发难度大,处于基础软件的薄弱环节,需要长期的研发投入和资金支持。泛联新安背靠高校资源,潜心深耕核心技术,不断增强自主研发能力,构建了丰富的产品矩阵并获得标杆客户支持。中网投沿循“补短板、锻长板、布前沿”的总体思路开展投资布局,大力支持关键基础软件研发,希望能够通过本次投资为泛联新安的创新发展赋能,共同推动行业稳健发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