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公司新闻 公司新闻
2023“直通乌镇”大赛圆满收官,中网投4家被投企业斩获佳绩
日期:2023-11-11      来源:

    11月10日,2023“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颁奖典礼在浙江乌镇成功举办。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4家被投企业斩获佳绩。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是世界互联网大会重要板块之一,旨在推动全球互联网合作创新,激发互联网创业活力,网聚互联网青年人才,在全球范围内高质量推动互联网产业精准对接,为全球互联网共治共荣和数字经济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今年是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第十年,也是“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办赛第五年。据悉,今年大赛特设置人工智能、数字医疗、网联汽车、工业互联网、智能传感、数字海洋空天6大赛道和1个人工智能(大模型及数字人)专题赛,共吸引了来自全球23个国家的1005个项目报名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中网投被投企业云圣智能“全自动空天一体化巡检全息感知管控系统”夺得数字海洋空天赛道特等奖比科奇“5G小基站基带芯片”、朗坤智慧“基于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电力行业智慧监盘系统”分别荣获工业互联网赛道一、二等奖中科闻歌“数智驱动决策 大数据决策智能产业创新应用”喜获大模型及数字人赛道二等奖


图片来源:大赛组委会、浙江经信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