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中网投所投企业商汤集团今日港交所上市
日期:2021-12-30      来源:

    12月30日,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所投企业商汤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HK)正式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挂牌上市。

    作为一家长期专注于原创技术研究和创新的人工智能软件公司,商汤致力将AI技术应用到各行各业,已成为亚洲领先的AI算法提供商。商汤以“坚持原创,让AI引领人类进步”为使命和愿景,公司自主研发并建立了全球顶级的深度学习平台和超算中心,推出了一系列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包括:人脸识别、图像识别、文本识别、医疗影像识别、视频分析、无人驾驶和遥感等。

    人工智能是中网投落实网络强国战略、服务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方向。中网投立足补齐短板、做强长板,支持核心技术创新突破、完善上下游协同生态,从技术升级、基础设施、产业融合、创新引领、安全发展等方面支持新一代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