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中网投所投企业云从科技科创板上市!
日期:2022-05-27      来源:

    5月27日,云从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在上海交易所科创板上市,股票代码688327。中网投已投项目中已有15家企业成功上市。




    云从科技是一家以人工智能技术为核心,打造高效人机协同操作系统,提供行业解决方案的高新科技企业。公司凭借自主研发的人机协同操作系统,通过对全链的AI技术整合能力以及规模化高效的AI生产力的全面连接,为客户提供高效的人工智能服务。

    人工智能技术和商业模式的创新发展,已经走到产业融合与商业落地的时空节点。云从科技正在凭借技术壁垒和规模效应建立优势,不断推动持续创新,打造自主可控的全链AI技术能力。公司不仅拥有100多项人工智能关键核心技术,研发人员占比超过50%,还先后 9 次获得国内外人工智能领域桂冠,并于 2018年获得了“吴文俊人工智能科技进步奖一等奖”,截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云从科技及子公司拥有专利 316 项。

    人工智能是引领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战略性技术,也是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的重点关注的投资方向之一。中网投坚持国家战略导向,支持云大智技术应用创新,推进产业融合赋能,在人工智能领域投资了商汤科技、云从科技、海天瑞声、瑞莱智慧等行业优质企业。中网投将继续助力云从科技创造更大价值,也将持续深化投资布局,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服务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