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朗坤智慧,24岁生日快乐!
日期:2023-11-17      来源:



廿四载坚守初心,笃行致远

廿四载风雨同舟,和衷共济

    用青春作桨,以奋斗为帆,朗坤智慧已从悠悠小船“华丽转身”为巍巍巨轮,在数字经济海洋里劈波斩浪,纵横驰骋。


公司举行24周年庆典活动

    同心同行,携手共进。优秀朗坤人用累累硕果,献礼公司24周年华诞。


公司治理再上“新台阶”

    在董事长武爱斌的坚强领导下,以总经理魏小庆为班长的经营团队勇担使命,全体员工奋发有为,公司运营管理井然有序,经营业绩屡创新高,自律自强、奋力拼搏、团结协作的朗坤文化沁润人心,蔚然成风。


在宁员工合影

承建一批示范级数智工程

    朗坤智慧从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赢得政府与头部央企的青睐,承建了国电电力火电生产管理平台、国家电投集团“工业互联网+安全生产”平台、江苏省城市生命线安全建设工程等一批示范级工业互联网项目。央视《经济半小时》、《江苏新时空》等中央、省、市级主流媒体竞相报道,经济日报、中国日报、新华网等央媒“组团”探访。


工业软件、工业互联网发展齐头并进

    朗坤智慧再度跻身中国工业软件百强企业,名列第11,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在工信部“双跨”平台动态评价中表现出色,排名跃升至第15。此外,公司还入选了“中国最佳信创工业软件厂商”“中国最具创新力AI产品”“工业APP优秀应用观察”等权威榜单。



来源:工业互联网世界

建言献策朗坤新观点新实践

    在2023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2023全国企业管理创新大会、第四届中央企业熠星创新创意大赛、辽宁省工业互联网产业集群座谈建设会等重要会议上,公司各级领导专家积极分享朗坤新理念、新观点和新实践,共谋政府、行业发展良策,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认可和支持。


“硬核”技术迭代升级

    朗坤智慧持续加强研发投入,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TrendDB v5.0打造高可用、高安全、高性能、高弹性的国产时序数据库新模式;LiEMS V8.0以多样化灵活部署策略、全栈式信创架构适配、可视化企业级低代码开发平台、一站式数智化赋能平台能力加持,带来全新的用户体验;能耗优化APP自动控制高能耗设备运行参数,上线当天即可验证节能成效。


为客户创造价值

    以“为客户创造价值”为目标,朗坤智慧打造了一批投入少、见效快、回报高的数智样板工程。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智能电厂设备预警与故障诊断平台,全面提高电力设备的快速故障检测、诊断和维修保障能力,荣获中国设备管理协会授予的“2023行业设备管理与技术创新成果一等奖”。山西焦煤工业互联网平台助力企业治数据、管设备、降成本、增效益,获评中国煤炭工业协会“两化融合优秀项目案例”。

新增一批集团大客户

    2023年,朗坤智慧锚定行业数字化应用的大趋势,连续中标一组行业有影响力、应用有前瞻性的项目,获得了中煤集团、华电煤业、川投集团、鞍钢集团、长江航运、贵州盘江电投等一批集团大客户的认可与支持,为公司跨越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二等奖

    凭借“基于苏畅工业互联网平台的电厂智慧运行系统研究与应用”的先进技术、创新模式及市场潜力等优势,朗坤智慧从全球23个国家的1005个团队中脱颖而出,荣获“直通乌镇”全球互联网大赛中工业互联网专题赛总决赛二等奖!



积力之所举,则无不胜也;

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


1999—2023

与时代共逐梦,秉初心创未来


2023—未来

同朗坤踏新程,立潮头续辉煌

朗坤智慧,生日快乐!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