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祝贺!中网投所投企业康希通信科创板上市
日期:2023-12-11      来源:

    11月17日,格兰康希通信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康希通信)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证券代码:688653)。康希通信是中网投收获的第22个IPO项目。




    康希通信是一家专业的射频前端芯片设计企业,采用Fabless经营模式,主要从事Wi-Fi射频前端芯片及模组的研发、设计及销售。

    自成立以来,康希通信致力于研发高性能、高线性度、高可靠性的Wi-Fi射频前端芯片及模组,经过多年持续研发投入与技术积累,康希通信目前已形成Wi-Fi 5、Wi-Fi 6、Wi-Fi 6E等完整Wi-Fi FEM产品线组合。凭借优异的产品性能、持续的技术创新能力及迅速响应的本地化服务等优势,公司产品已成功进入知名通信设备品牌厂商以及行业知名ODM厂商的供应链体系,部分产品通过ODM厂商间接供应于欧美等诸多海外知名电信运营商。子公司上海康希是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上海市“专精特新”企业、上海市企业技术中心及浦东新区企业研发机构。

    未来,康希通信将持续专注于射频前端芯片设计领域,通过多年的技术积累、经验沉淀和人才培养,在产品端追求极致性能,在客户端聚焦客户需求,在市场端不断拓展,做一流的产品的同时,致力成为世界级的射频前端集成电路企业。

    中网投表示,康希通信经过不懈钻研和持续深耕,已成长为Wi-Fi FEM领域国产化的重要参与者,中网投将持续助力康希在新技术研发、市场拓展方面取得新成绩,共同为通信产业国产化作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