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部-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您的位置: 首页>新闻资讯>行业动态 行业动态
被投企业动态 | 龙年沪市第一股!中网投所投企业龙旗科技登陆上交所主板
日期:2024-03-12      来源:

    3月1日,上海龙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龙旗科技”,股票代码“603341”)正式登陆上交所主板。龙旗科技是中网投收获的第23个IPO项目。

    成立于2002年的龙旗科技,专注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智能家居、智能音箱、VR/AR等智能终端产品的设计、研发、制造与服务,业务覆盖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头部科技企业提供专业的智能终端产品整体解决方案。

    作为我国最早致力于智能产品研发和设计服务的企业之一,龙旗科技深耕行业超20年,积累了强大的产品级方案设计、硬件创新设计、系统级软件平台开发、精益生产、供应链整合与质量控制能力。公司始终以专业服务模式为基础,从IDH产品研发、设计到制造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逐渐发展成为一家集合智能产品研发、设计和制造的ODM企业。



    中网投表示,龙旗科技是领先的智能产品设计与制造商,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于2021年作为领投方投资龙旗科技,正是看好龙旗科技坚持技术创新驱动、助力国产供应链崛起的企业初心。我们很高兴看到,龙旗科技成功上市,开启了企业发展的新格局。目前,ODM行业在市场复苏、万物互联的时代机遇和新兴市场开拓等利好因素的推动下,呈现出良好的发展前景,期待龙旗科技抓住制造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机遇,再创佳绩!

分享到: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企业文化
管理团队
新闻资讯
公司新闻
行业动态
投资业务
投资理念
投资领域
增值服务
已投项目
联系我们
联系方式
BP通道
招聘信息

扫码关注中网投微信公众号
版权所有 Copyright@2018-2023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 京ICP备18053263号